close
小學時我家的二哥逼我選一個球隊支持
三個小孩一人分配一個球隊
因為三商虎的球衣是藍色的
因為我最喜歡藍色
因為鷹俠的名子很帥氣

所以我就支持三商虎囉

那時候還看不太懂棒球....只是純粹支持球員的
也不曾進球場去幫球員加油
後來虎隊解散後就失去支持的目標了
自此以後就不再看棒球了.....包括電視轉播ˋ報紙ˋ新聞
看到我哥在看棒球還會強播他轉台XD........(我好壞喔^^;)

會支持LANEW....是我哥的功勞
哈....
他其實是象迷轉蛇迷
但他一天到晚說劉老闆的事蹟給我聽
我也漸漸的覺得有趣...............

認養澄清湖球場...
回塊地方基層運動...
球隊專屬大廚照顧球員的胃...
球員一人一套西裝...一人一間房間...
..............
自從知道劉老闆的種種德政之後
我就開始對lanew產生興趣

尤其是那時趁8折去買了幾雙LANEW鞋
讓我興起要幫LANEW加油的念頭
所以就跟著我哥一起看球賽轉播
見到熊熊們奮戰的精神
我就開始認真的為熊熊們加油
開始瘋職棒....
開始進球場幫熊熊們加油
不僅加入會員
還做了連看兩場和自己一個人做1小時的車去看棒球的瘋狂事蹟
只因為讓劉老闆賺錢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讓劉老闆賺錢很開心...
是因為我知道他會把這些錢拿來讓lanew更好更棒
讓熊熊們有更好的環境也更有拼勁
讓熊熊的比賽一場比一場更精采

哈哈
劉老闆真是好樣的
讓我這個不看棒球的人開始支持棒球
也讓我第一次走入球場看球賽
劉老闆真是中職的超級MVP阿
劉老闆萬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