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是我國小的時候三台播的八點檔
好像是台視播的吧

誰演的 演什麼 我都忘了XD
只記得很好看呀:D
那時候都是全家守在電視機前呢︿︿
還有 它的片尾曲(片頭曲?)是羅文唱的"戲說人生"

當時小小年紀的我 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所以就把它學起來了(☆_☆)
還在班上的同樂會唱過>////<
(另外兩首常唱的是"瀟灑走一回"和"得意的笑")

現在想來蠻不簡單的﹨(╯▽╰)∕
我對這齣電視劇的內容都不記得了
卻還是記得那首"戲如人生"怎麼唱
..╮(﹋﹏﹌)╭..

附上記憶中的歌詞:D
想聽旋律的話可以下載我的清唱>/////<

*清唱 戲說人生* 要按1 (不過7天後就沒了啦XD)
風吹衣袖 逐上西樓 昨夜的夢中
幾番往事 幾番憂 無人懂
你說你將要遠遊 不必人相送
留下今夜的夢中 一 個 我
戲說人生 有苦有甜 到頭依舊是空
沒有分離 何來相聚 不必強求
尋尋和覓覓 冷冷又清清
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
是是與非非 不想再多問
只要那個有我的明天 不再有淚
只要那個有我的明天 不再 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