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的事了
從學校要回家時..遷車的時候~
一低頭~眼前一花
就聽到玻璃撞擊地面的聲音...
我呆了一下~
馬上拔掉頭盔蹲下來找

因為只剩一邊的鏡片...
750的度數+250的閃光
讓我在昏暗的人行道上找東西非常吃力
所以根本是用手在地上慢慢摸的
好不容易摸到了..
卻發現它破了~
剩不到半塊的鏡片

我心都碎了
(因為以前掉好多次...都沒破>"<)
於是決定將碎片放回去..
讓它隨風消逝
我就這樣戴著只有一邊鏡片的眼鏡騎車回家
在視線不好的晚上
真是險象環生呀~

萬幸的是~
之前有配一隻備用的眼鏡
所以不必擔心沒有辦法生活

新眼鏡一樣是金邊的框
所以沒人發覺我換眼鏡了
但它的寬度比原來的窄
剛戴起來會有壓迫感~相當不舒服
最近有慢慢適應了
唉唉~我還是喜歡原來的舒適呀~

那隻只剩一邊鏡片的眼鏡
從高中開始
已經陪伴了我5年多了
鏡框磨損的很嚴重
很多漆都脫落了...變得斑駁
尤其是鏡片下方與臉頰接觸的地方
已經被我的汗水侵蝕的坑坑疤疤
鏡架整體還是很堅固的
也因為這樣 
上次去上光想換鏡架還被勸退
(上光的鏡架都好脆弱喔@@)

但鏡片為什麼會掉下來呢
因為鎖住鏡框的螺絲孔
已磨損的很嚴重了
螺絲已經栓不太上去了
才會造成這樣的慘劇
所以這鏡架我決定淘汰掉
剩下的那個鏡片
因為是玻璃的..沒什麼磨損
所以我想拿去加鏡片配新眼鏡

唉~
希望新眼鏡趕快適合我的臉型
我的臉也趕快適合新眼鏡囉=﹏=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的新眼鏡(上)
跟舊眼鏡(下)比較一下...看起來超像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