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譯心約好一起去立德球場看熊象熱身賽

我難得去球場^^
第一次去立德球場
才發現球場好小阿XD....廁所也很黑暗...Orz
而且椅子很硬.....坐到後來屁股好痛喔O.Q
                                                     
不過對球迷來說算是個好球場吧
跟球員的距離好近阿>////<
(小穎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Q)
(許文雄還正對著我拉筋.....(爆))
好幸福阿*@.@*
                                                                               
今天阿諾的打擊也相當火熱呢^^
可是居然被戰術犧牲了.........orz
真是令人感動的熱血男兒阿>////<
(奔馳吧~台灣黑熊!!!)
                                                                               
可是小頭要加油啊!
希望他能趕快恢復手感^^
                                                                               
我一到球場就先加入會員...
那本球員專刊好漂亮好漂亮啊....實在是太有質感了....(心)
而且今年的球迷衣真是有質感阿....^^
還送了2個扇子...真是棒阿XD
(但我是覺得去年的熊迷卡比較可愛.....O_Q)
                 

還有一件事........
就是那個舊卡換海報  我是選外野海報...
但後來我才發現
為什麼裡面沒有EZ呢......〒-〒(淚)
(迷之聲:因為是外野三硬漢阿XD)
                                                                               
EZ加油!...小頭加油!...LANEW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