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命吸氣 淚水還是掉了下來

職棒爆發簽賭案了...

從昨天晚上看到小穎被檢方帶走
一顆心就懸在那兒 掛得高高的

今天中午抽空上b
看到一堆小穎變被告的新聞
心理開始亂糟糟的
也沒心情看眼前的PAPER了
(但禮拜四要meeting..兩張pp還是得做)
坐在位子上
腦中想著念著的 是怎麼辦怎麼辦

小穎一直是我心中的驕傲...
   也是LaNew鐵補王國的驕傲

每次看到阻殺失敗的PLAY
我一定會在電視機前大喊著"這個小穎一定辦得到"
然後很得意的將小穎阻殺率6成5的事情
說出來跟家人炫燿一番

還在計畫...
今年小穎出場數夠...表現又優
金手套應該是沒問題了

怎麼就發生這種事!!!!

一直想....
才22歲而已呀 他以後人生該要怎麼辦?
我還在期待小穎入選國手的呀!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為什麼偏偏是lanew 為什麼偏偏是小穎
可惡的蔡生豐...自己死就算了..
幹麻拖小穎下水.......
可惡的組頭......自己賭博就算了
為什麼要拖我心愛的球員下水
(通通去死吧..下18層地獄吧...)

想著想著..眼眶就紅了...
但我人還在研究室裡
說什麼都不是哭泣的好地方
只能一直吸氣 讓眼淚不掉下來
但還是不小心
讓眼淚潤濕了手上的衛生紙

晚上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看到b上的文
惋惜的...憤怒的..信任的..不放棄的
淚水終於不聽使喚 奪眶而出

剛剛轉到三立新聞
看到小穎被手銬拉著還有他在監獄的畫面
小穎低垂著臉
我看了好難過...好心疼....

小穎加油..
要像我幫你做的mv名字一樣 要永不放棄!!
隊友們相信你....我也相信你..
我們沒放棄
你也不能放棄

ps.下午好不容易收拾心情好好看PAPER了
  後來學長姐們提起這件事...我又情緒激動起來
  禮拜四前..請大家看到我不要再提起這件事呀
  萬事拜託...我還要MEETING....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