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要懷疑,10元面膜是有效的喲!(☆_☆)

今天遇到上禮拜碰面的群惠...
她稱讚我皮膚變好了耶..好開心喲﹨(╯▽╰)∕
她以為是我不熬夜的成果..其實..是面膜呀!呀!呀!

從上禮拜開始..我拿到面膜之後就天天敷..
結果就改善膚質了呀!好開心喲!喲!喲!(^▽^)/
所以...姊妹們...
就算它只有十元..還是有效的呀⊙▽⊙/

不過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天天敷呀!
畢竟這麼可愛的價格就是要讓你天天都使用的喲!╮(╯▽╰)/

另外就是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呀!(∩_∩)
像我是乾性肌膚,就要選擇保濕功能的面膜..
而油性膚質其實就該使用控油ˋ消炎的面膜
但關於保濕也不可偏廢喲!因為外油內乾也是很有可能的 ̄▽ ̄
而中性膚質就可以看皮膚當時的狀況如何囉!

簡單來說..
就是乾性肌膚的不要給它敷控油面膜就對了啦!
還有油性肌膚要比較偏重控油的面膜...就這樣┐(╯▽╰)┌

嗯~這樣一講..保濕真的很重要呀...
像美白的兩大要素就是...防曬+保濕
有了保濕..能讓你的美白事半功倍喲ㄟ( ̄▽ ̄ㄟ)﹏

大家可以放心..我剛剛檢查了一下..
每一款都有使用玻尿酸..不必擔心保濕的問題啦XD

還有重要的是~
膚完面膜呢~最好是擦上乳液來保住剛剛獲得的水分喲!
有一種說法是:
如果不擦上乳液,肌膚被空氣帶走更多的水分.會變得更糟糕..
不過這是我媽說的~我也不知道可不可考┐( ̄▽ ̄)┌
不過就我自己的經驗而言
擦上乳液會讓我的臉更舒服,不然會變得緊繃...
(而且我還是擦嬌生嬰兒潤膚乳液喔XD)
當然油性肌膚的話,要擦比較清爽的乳液囉!

而這是屬於面膜膚完不洗臉的做法
如果要洗臉..當然還是要再上化妝水+乳液囉

關於這個要不要洗臉的問題...小諭兒也有問過我啦!
基本上是看你能不能接受..隨個人喜好囉!
目前我使用的結果...
發現汎妃爾的面膜"敷完"比其他兩種牌子(貝爾妮妮ˋ歐莎)來的清爽
所以我可以接受..不洗臉就上乳液..
但是其他的就一定要洗了...
不洗的話都會有白屑屑產生....╭ ﹀◇﹀〣

話說我的臉是乾性膚質..
我曾經將那種很膏很粘的嬰兒雪花膏擦在臉上
悶是有一點..但是一點痘都不長耶~超神奇吧~
隔天起來還全都吸收了..實在是... ̄▽ ̄||

耐心的敷吧!姊妹們..╰( ̄▽ ̄)╭
讓我們一起奔向美麗的將來吧!
╭ (′▽`)╭(′▽`)╭(′▽`)╯

------------------
PO那麼長..不知道有幾個有耐心看完..╮(﹋﹏﹌)╭..
不過一開始還蠻像廣告的ˋ( ° ▽ °)

說到廣告..
大家上次沒買夠的人可以再下單囉!
阿詠說她最近會下訂單呦!大概是10號吧!
咦~真的變廣告啦XD
不!不!不!這是工商服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