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覺得很讚的東西
*[味全]鮮SOUP*  青菜豆腐口味
料好味鮮湯頭美呀!(‧Q‧)

之前一直覺得5包45元的價格太貴,所以沒有去嘗試(都買一大包的海帶芽,可以泡很久..),但是前些日子,我室友送我一包,我吃了之後,大為驚艷呀!
裡面的料超多的..泡起來就是圖右那樣子!..我酷愛那白嫩嫩的豆腐呀!╮(╯◇╰)╭  

重點是..只有32卡!!拿來當宵夜不怕發胖,又有飽足感呐!(⊙o⊙)

所以這禮拜回家,我立刻衝去敗了一包,而且拿來泡麥片粥一定超合適(☆_☆)



*日本可愛動物魚板小杯麵*  各大百貨超市均有售〃 ̄ω ̄〃

一包4份六十幾元

這個也是我之前一直想買,但買不下手的,也是我室友分享給我的>///<
雖然貴了點,但真的有這個價值呀!看到小豬魚板浮在湯上的感覺,超可愛的!奇蒙子也因此超好的,吃這種麵真是一種享受呀!
而且它並不是金玉其外那種喲!裡面的麵體超Q的,就是像快煮拉麵的那種麵體,非油炸的,很健康的喔v( ̄︶ ̄)y

小小一杯,剛好可以拿小鋼杯泡,超可愛的啦╮(╯◇╰)╭  
也是宵夜的最佳選擇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