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諭仔~你送我的地瓜葉已經收成好多次啦╰(≧﹏≦)╮


猶記得剛送來還小小棵的 
種在保力龍箱裡 感覺其他空間還很大
結果不一會兒就爬得到處都是


之前太久沒摘~它都老啦長花啦(好像牽牛花耶)


結果摘下來還是一樣又嫩又好吃:Q
好像是只要摘的前一天有澆水就會嫩(媽媽說的)


其實平常也沒特別照顧它 只是澆水而已
就自己長得非常的茂盛
而且最讚的是不用擔心蟲害啦
(什麼紅蜘蛛ˋ芽蟲ˋ介殼蟲都不會去惹它)
超好種的~( ̄▽ ̄)~(_△_)~( ̄▽ ̄)~(_△_)~( ̄▽ ̄)~


今天早上媽跑去拔那些地瓜葉
晚上煮了一大盤~我看到時嚇一跳
因為我記得媽沒有摘很多 可是煮起來卻一大盤
媽說她自己也嚇了一跳呢~
洗得時候還少少的...煮完變成一座山XD
家裡才3個人呀~


這個是剩下我和媽2個人時的份量
我還夾了一些起來才想到要拍的喔
看起來還是很多....

所以今天我家裡的人
都吃了不只一個拳頭的青菜(波蜜果菜汁XD)

而且地瓜葉只要川燙後加蒜頭ˋ橄欖油就很好吃了~~
真是好吃又好種的地瓜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