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長大的呀~( ′-`)y-~
我大學時剛上網
學會了注音文...但我都是拿來當語氣詞
EX:吧"ㄅ" ˋ 嗎"ㄇ" ˋ 喔"ㄛ" ˋ 呢"ㄋ" ˋ 的"ㄉ" ˋ 了"ㄌ"
後來是上PTT改過來的..因為PTT禁注音文XDDD
現在變得挺厭惡注音文的
誰知道注音文的意思呀~

但比起注音文...我更討厭數字文...
雖然我以前常用886作為掰掰的代替品
但現在也都不用了
之前我看到555(嗚嗚嗚)...心理就不禁OOXX起來
難道不能好好打個注音嗎ORZ
我在想...是不是之前的BBCAL數字傳情留下的餘毒
唉~不管怎樣..應該要正確表達自己的意思給別人知道呀

前幾天...我回去翻我以前的MAIL
那一定是大二吧..是我回給我買家的信
=======================
為何我寄ㄌ這封信給你後....你就沒有回音ㄌㄋ.....若5天內不給我一個解釋...我要評你負分ㄌ喔
=======================
看到這封信時,我內心的打擊非常大( ̄□ ̄|||)a
因為我已經討厭注音文了...
卻沒想到自己以前的信充滿了自己討厭的東西
內心真是ORZ無限次方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呀"人不OX枉少年"

所以我開始更寬容的看待那些使用數字文ˋ注音文的人
沒關係...等你們長大了ˋ成熟了
就會知道使用注音文ˋ數字文是不好的
就會知道當年的自己是多麼的OOXX

以前的小紙條我也不忍目睹了
字醜就不用說了
是怎樣...一堆英文字...以為這樣比較帥嗎XD
什麼我feel那天如何如何
中英文夾雜的...讓我在閱讀我的記事本時非常的不順
唉唉~我覺得很對不起那些跟我傳紙條的朋友
多年後的對不起...朋友們呀...你們收到了嗎??

算了~很久以前的就不用說了
我發現我大三大四貼的文章
就是那篇電影"三不管地帶"的心得
那個排版實在有夠亂的...
要不是現在突然有人回,我還沒發現
唉~真受不了自己>"<
這篇還是貼到論壇上的
我實在對不起那些看論壇的人的眼睛>"<
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就把它重新排版了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故事....
今天偶然看到"麻辣大明星"
孫拹志的高中同學跑出來跟大家說
孫以前上課都練簽名
然後在朋友手中自己的照片上簽名
說以後一定很值錢....不簽還不行
而且孫唱KTV的時候都說
如果是我唱歌..那些劉德華ˋ郭富城的...都會被我比下去
孫拹志聽到後...一臉尷尬
說年輕真是一個奇怪的區塊(大意)


我深表同感呀(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