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台南大風吹得亂七八糟
騎車都會覺得好像抓不穩方向了~超危險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奉命去家樂福買東西
要去結帳前,我看著購物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好像忘了買什麼
點了一下,東西都有齊呀
但心裡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一種一定少了什麼的感覺
可是還是想不出來到底少了什麼
就這樣結帳回家了
直到我今晚在洗澡時,終於想起忘記買的東西....


潤髮乳       囧rz......


我媽只是隨口說過,所以我沒記住....
因為兩天洗一次頭,昨天沒洗所以也沒發現....

用著被稀釋得快變成水的潤髮乳
我內心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隔了一天才想起來實在是....來不及啦!
看來今天只好靠雅芳毛麟修護液了
這東西還挺好用耶
我這禮拜逛夜市在買髮飾時被說頭髮很滑
心裡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耶╰(≧﹏≦)╮

另~
我媽覺得Mod's Haire的潤髮乳最好用~〃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