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文章時不小心點到"個人出書新功能,還免費寄到家哦! "
我看了一下~
感覺好炫喔~網誌印成彩頁雜誌耶@@
這不就是我之前夢想的嗎
雖然大本了點啦XD
我想把詩印成每首詩都有其相對應的照片(我拍的)
我希望是1/4的大小~這樣比較精緻的感覺

於是我興匆匆的~點開那些連結~
發現樣式印出來挺美的耶
可是那些連結都沒說要多少錢
我心想~不可能免費吧XD
然後點最後那個"點這裡一步一步完成個人出版"
這時出來了一本相簿
我看到有一張相片名稱是"必須先付費哦~才能完成出版動作"
果然不是免錢的啦~
仔細一看~
么壽!普通會員要999耶
最重要是那一本只有70頁 這樣就要1000
擺明是坑人呀( ̄□ ̄|||)a

與其這樣~
還不如自己找印刷廠談~哼
無名實在太誇張了

70頁的東西要收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