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約爸媽去爬山
但6點卻下起傾盆大雨只好作罷
但今天還是要運動的
難得的假日
我想說就去跑學校的操場吧

會想要跑操場也是想測試自己的體力進步到什麼階段了
要不然我的有氧就是在家裡騎X-BIKE配電影電視
要不然就是在健身房跑划步機
這兩樣都比較輕鬆
因為X-BIKE(健身車)是腳部不斷運動~阻力可調
划步機會動到全身~但還是有減緩身體的阻力


今天下午6點多去跑步~氣候涼爽宜人
因為已經從家裡走過去了~也走了有10分中左右
所以我到現場就直接跑
最後跑了12圈覺得真的快到了極限
就停下來了

12圈~400M~

天呀~我居然可以跑這麼多圈
想當初年輕時...ㄜ~高中時參加的3000M~也才7圈半
所以我以前最多跑過7圈半

前陣子和同事去跑公司旁的公園
6公里只能半走半跑
2公里2圈~第2圈就開始半走半跑

現在居然能連跑4800M
真是太感動了Q______________Q

以前大學時只要跑2圈我就受不了了
我哥約我去跑操場也是2圈就喘的停了下來
當時體重是70~72KG 
跟現在沒差多少但體力真的很糟

現在每天只要有空就會運動

我現在比我年輕時體力還好
每次想到這
我就想說以前我幹麻不運動~囧rz
真是年輕時不懂事呀........

我還要繼續加油
希望可以瘦到理想的身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