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家裡用HINET寬頻的人
最近應該跟我一樣
覺得要連上無名真是慢到爆炸(╯ ̄皿 ̄)╯~═╩════╩═~

後來我到PTT查了一下
發現還蠻羅生門的各說各話
無名說是HINET的錯
另外一個聲音則是說無名挾抱怨者威脅HINET
感覺就是一整個疑雲重重
但不管事件怎樣
我只要快速連上無名的方法啦╮(′~‵〞)╭

所以有這個龜速困擾的人可以看這裡
hinet連無名加速法(正確板)
這可不是無名新手上路區寫的喔
那裡也有內幕的可能
所以這是我在PTT上找到的
大家試試吧

解決問題之後
無名官方回應大家可以看看
看完應該可以感受到無名的說法矛盾之處
不管是不是對的~
無名到處充斥著鼓勵用戶換成台灣固網的語句
這是不爭的事實

唉~
是否都需在別的網誌有備份呢
我真怕有一天~
無名說一定要付錢才能繼續使用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