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放音樂但沒有網路空間嗎?
你想放音樂卻因為無名相簿只有50mb而苦惱嗎?

現在~不用再煩惱了!!!

FileDEN免費網路空間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FileDEN讓你擁有500mb的免費網路空間
是目前我知道的免費網路空間中
註冊最方便~
上傳檔案大小最大的~

FileDEN不用填寫過多的資料~
只需帳號、密碼和信箱
很多免費空間會限制上傳檔案的大小只能10mb或20mb
FileDEN單次上傳的檔案大小可達50mb
要放上MV也沒問題呢~
而且一次可以傳很多個檔案
只要那些檔案加起來不超過50mb即可
很方便吧!

以下是FileDEN的註冊和管理教學
如果我有沒寫到的~
建議使用眼睛先生(DR.EYE)的即時翻譯^^
==========================
首先前往FileDEN的首頁註冊


要選哪個方案呢~當然是Free呀~



開始填寫帳號、密碼和信箱
這邊要注意的是~帳號長度要超過4個半形字喔
信箱請填收信迅速的(我用HINET信箱很快就收到了呢)
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喔(像hotmail就是)
確認送出之後就到信箱去收信吧



確認信長這樣...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FileDEN的首頁登入吧



先新增一個資料夾
資料夾和檔案名稱都要用英文
(我試過了~中文檔名的檔案無法上傳^^b)





可以開始上傳檔案囉~~
"exe"檔請壓縮成"rar"再上傳(我試過了=3=)


想要一次上傳多個檔案~只要多按幾次"瀏覽"就行啦

開始上傳啦~這邊要等一下
傳的時間依你的網路頻寬而有所改變


傳好後會顯現網頁語法
但我們只需要檔案的連結位址~所以..


這樣就會只出現檔案連結囉

接下來就可以將連結放到網誌上了
語法請參考凱哥無名語法教學


管理檔案的方法...


另外~要怎麼知道之前傳上去的檔案連結位址呢
按檔案旁綠色的"+"會有檔案的資訊
選"URL"就可以得到檔案的連結位址啦!


這是刪除資料夾的方法...



其實~多按按就可以知道怎麼弄了
遇到不知道的字就有請眼睛先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