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推開家門,就看到兒子在沙發上,他朝我抬了一眼,隨即不再理會,小小的身影籠罩著沉默,這是他對我無言的抗議。

唉……

以前他都會熱情歡迎我回來的。

但這禮拜我在公司加班加得晚了,回來已經沒有精力帶他去附近的公園玩。

他從滿臉期待到滿臉失望,一次又一次,等我發現時,他已經對我進行冷戰了。


不理會我的呼喚……

不理會我的道歉……

只是默默吃完我給他準備的晚餐。


啊!

他怎麼不明白呢?現在貨幣貶值,什麼都漲價:

油錢漲、用的漲、吃的漲……就是薪水不漲!

我不加班要怎麼養活他!


我頭痛的撫著額頭,看到一旁超商的塑膠袋,這才想起我剛剛特地繞路去買的秘密武器:他最愛的點心。

我連忙將點心從袋子裡拿出來,這是挽回我們關係的最後希望了!

「寶貝!這是你最愛吃的點心喔~不要再生媽媽的氣了,好不好~~」輕聲哄著可愛的兒子,我拿著一份點心在他面前晃呀晃,仔細的觀察他的反應。

快來吃吧!快來吃吧!我內心暗暗的呼喊著。

一定是我的念力生效了,兒子慢慢抬起頭專注的看著點心,雖然沒有其他的動作,只是將眼神定定的盯著,但……

啊哈!我在他那雙又大又圓的眼裡看到動搖的跡象了。


果不期然~小小的他忍不住香味的誘惑,撲過來搶走我手中的點心,狼吞虎嚥起來。

心滿意足的看著他吃東西的樣子,我摸摸寶貝兒子的頭,他乖順的任我撫摸著不再迴避,令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寶貝,我還以為你以後都不理我了。對不起喔!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就算再忙也會和你去散步。」








「汪!汪!」寶貝兒子叫了兩聲,像是在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