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棒球比賽,最討厭我爸突然冒出預測的言論,因為他是隻大烏鴉!

但為什麼是大烏鴉而不是神算?

因為他預測的結果,好的不靈壞的靈,這不就是大烏鴉嗎!

我爸的烏鴉功力,始自2004年的雅典奧運棒球賽。

中華對日本的那場比賽,中華隊一路領先三分,在七局下王建民先解決一人後,被連續打了兩支安打,然後日本隊在靠犧牲觸擊得了一分,一出局壘上有一人,王建民與日本隊的高橋由伸對峙。

大家緊張兮兮的,祈禱王建民趕快解決日本隊打者。

偏偏我爸突然冒出一句『全壘打』,被我們罵烏鴉嘴。

就在這個時候!

高橋由伸擊出了……2分打點全壘打!
日本隊三比三追平中華隊 囧rz

我爸當然變成我們全家攻擊的對象。

後來比賽僵持不下延長到第10局,曹錦輝被打出再見犧牲安打。

我爸從此開啟了烏鴉之路 = =+

只有壞的準,偏偏又每在關鍵時刻就預測,所以是隻超大烏鴉。

職棒打季賽的時候他也常發功,那就算了!
國際比賽他還發功,讓中華隊輸球,那就是對不起台灣。 XD

就像昨天11/14的洲際杯,中華隊晉級前四強的關鍵戰役。

九局下他在跟鄰居聊天,我媽問了一下結果,他說輸球了。

結果我和我媽大驚,衝到電視機前確認,才發現我爸看錯了(他明明在聊天= =),比賽還沒結束。

雖然四比一落後,但中華隊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希望無窮!

正當我和我媽充滿希望時,詹智堯就來了一個雙殺打,只得了一分( = .= ),然後陳鏞基打了個二壘安打,謝佳賢打了個一壘方向的滾地球。

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中華敗給荷蘭,晉級四強機會渺茫。

我爸的烏鴉功力無人能擋! 囧rz

所以我和我媽在想,以後比賽都要把我爸關起來,不要讓他看球,尤其是這種關鍵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