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夏霏
用:∮、卜、遠方  作一首詩  6行為限
========================================

【不安】

就要結束了嗎?
∮這段感情
會得到什麼答案?
我無法預卜你的抉擇
只能看著遠方的白雲 猜測
那會是我能前往的方向

========================================

【克卜勒定律】

愛了戀了陷了
自由已不屬於我
∮我生活路徑
是以你為圓心的橢圓面積
就如同遠方星子
遵守克卜勒定律的無限 迴圈

========================================

【上菜】

遠方霓虹閃爍 繁華美景
掩不了檯面下的醜陋
晶亮餐具早已備妥
在貪婪目光裡
我是鬥爭∮出的犧牲品
一盤即將上桌的卜肉

========================================

這次的題目......說真的很奇怪

符號"∮"

我只記得沒有圈圈是積分的意思
卻不太記得∮的含意(慘>"<)
是"在什麼之內"的積分嗎?

工數老師~你教的我全還你啦!囧rz

之前也有過符號"∞"
可大多數的人都知道它的含意
所以也是很多人寫
這次寫的人就比較少
可能不知道要拿∮怎麼辦吧!

我看很多寫的人(包括出題者)把它拿來當卜掛出來的符號
而內容就是算命啥的@@
所以試著寫出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