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封存的掛念
重逢時破滅
我試圖催眠自己
卻騙不過心

時間讓心動走味
無法銜接的記憶斷層
我以為是雲 卻是風
以為是你 原來不是你

或許你不該出現
而我不該勉強
求感覺倒帶 甜蜜重現

或許我們都錯
該讓回憶是回憶 
你是你 我是我

無法再交集的
陽關道與獨木橋







----------------------------------
好久沒寫詩了~
今天看了電視劇的討論串突然有感而發
愛要及時
錯過了~感覺是會走味的
時間的落差無法彌補
就算再怎麼回憶也找不回來
深切體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