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6年來我都是直髮
燙髮經驗只有在大學時燙過一次離子燙(可惜那時候沒有拍照)
那次燙了4 5個小時~超久的~一直在等藥水吃到頭髮裡
可是大概半年離子燙效果就不見了>"<
而且因為我是扁頭~~後腦是平的
所以離子燙下去就更明顯了

這次五月初時突然心血來潮想換個髮型
在離子燙和卷髮之間猶豫很久
因為心理還是有扁頭的陰影在~而且想做個大變化
所以最後就選卷髮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就帶著媽媽一起去燙髮
選擇的髮廊是在雅薰家旁邊的二姐~
上次去剪的感覺不錯~還有很舒服的肩頸按摩

這次也燙蠻久的~3點去~到了7點多才出來
髮廊那邊有液晶電視
但大近視+大散光的我看不了電視
所以自備蝴蝶大的姚夜書系列全三本
這樣看下來~哈哈~果然不覺時間長呀

看到自己的新造型真的還不是很習慣
整個就是獅子頭呀
哇哈哈哈

變捲幾個禮拜的感覺是~~~超麻煩XDDDD

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抹慕斯然後用烘罩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要洗頭
所以每天都要花大概20分去用頭髮
而且還不能不抹慕斯耶
有一次我想說讓頭髮休息一次~不抹幕斯自然風乾
結果隔天頭髮整個毛躁道不像話的地步
比原本的毛毛頭還要毛哩
後來我就不敢不抹慕思了QQ

我現在上班還是綁馬尾啦(想說上班時要專業點不要讓人模糊焦點)
不過變捲後要綁馬尾也比較有型
而且隨便夾起來也很有造型
算是還不錯囉

再等半年我再換成離子燙
長髮飄逸也要等冬天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