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近了~蟑螂也開始猖獗
幾乎每天都要打蟑螂

剛好在小銀杏的部落格看到硼酸剋蟑小丸子
想說來試試看能不能遠離蟑螂的威脅

因為是放連假的最後一天~要趕快動手
所以衝去買了洋蔥
不過買到的洋蔥有點大~所以把它切一半
大概用了160G而已
而且家裡臨時找不到材料裡的奶粉
找呀找的~~看到史密斯先生的可可粉
就把它拿來代替奶粉了~
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的材料:
硼酸 半盒
洋蔥 約160g
全麥麵粉 100g ----->找不到麵粉XD
可可粉 半匙
糖 一大匙

麵粉本來的量是100G~
不過我放了100G後發現濕度已經差不多了就沒再加

洋蔥打泥後味道超濃的~而且很燻眼睛
害我一直想到食神的經典名句: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啊~啊~啊~啊~啊~啊~

擠汁時我一時沒想太多就用手去擠茶包袋
結果整隻手都是洋蔥味~到隔天晚上味道才消失
一整天都聞到洋蔥~真可怕

在搓小丸子時我一直覺得聞起來還蠻好吃的
希望蟑螂先生也這麼認為囉

辛苦的成品:做了57個呦

不知道是不是洋蔥的汁擠太多出來了~有點乾乾的

配方跟小銀杏敎的的有點出入
希望一樣有效>W<

我已經把他們拿去曬了一天了
今天回家忍不住丟了三顆比較小的(想說乾的比較快)放到廚房角落裡
希望小丸子先生能成功PK掉蟑螂囉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