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這篇只是為了紀錄我什麼時候剪頭髮 

去年到普洛剪頭髮時
有用頭皮SPA全套
想說還不錯應該會再去幾次
就辦了100元的會員卡~一年為期 

結果4月底收到簡訊說月底會員卡就到期了
我才發現我一年沒去剪頭髮, 也沒去做頭皮SPA @@
真是白白浪費了那100塊呀 ORZ 
我看我還是不太適合辦這種類型的會員卡 

結果前兩天翻到會員卡竟然是今年10月才到期
我又搞笑了~可惡呀


後來想說頭髮也長了
因為禮拜五請假就跑去剪頭髮(結果還是過期了~真是浪費) 
普洛的頭皮SPA全套真的不錯~ 
有4個階段, 也可以只作ㄧ半
但因為最後ㄧ個階段是刺激頭皮血液循環
我還蠻容易掉髮的, 就覺得有需要血液循環

在洗的過程中
小姐會幫你按摩頭皮+肩頸~很舒服
還會幫你蓋毛巾, 眼睛敷上熱毛巾按摩
也因位這樣很舒服, 我差點睡著了~@@ 

這次ㄧ樣選擇剪成可以綁馬尾
不過最後剪完...........
美髮師居然把我剩下的捲髮用平板夾夾直了
看到她在用, 我好想尖叫喔~ >"<
那好歹也是去年母親節花2000元燙的耶
而且捲捲的馬尾比較有造型呀
就這樣把它殘存的價值拉直了Q_________Q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也很清爽囉

等到哪天心血來潮(+有錢)想燙頭髮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