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收到MSN的訊息

http://www.1og1n1ove.co/ ^^來看我的部落格幫我衝衝人氣喔^^ (我把com的m刪掉了)

☆ 請千萬不要點入這個網址 ☆


因為這個帳號的主人ㄧ定是被盜用帳號了

如果進入這個網址
下一個被盜帳號的可能是你...


P.S.也不要答應任何買點數的請求
========================================================
先哭一下~我的MSN帳號被盜用了〒△〒


昨天下午宛諭通知我的MSN帳號到處叫人幫他買點數
我嚇到~果然要登入就沒辦法登入了orz

下午趕忙用帳號恢復的申請手續
早上看還沒回復~真讓人傷心
看他的討論區處理過程起碼要兩天
也不知道拿不拿得回來
因為我的facebook也沒辦法上了QQ(大哭)

ㄧ開始真的沒有頭緒~不曉得到底是什麼讓騙子有機可趁

後來有人跟我說他收到的是衝人氣訊息

剛剛大腦突然開竅
想到我事發前一晚收到高中友人傳來的訊息

ttp://www.1og1n1ove.co/ ^^來看我的部落格幫我衝衝人氣喔^^

單純的我想說~都這麼久沒聯絡了~去看看也好知道最近在忙什麼


就點進去看了........看了.......看了......看了........




沒記錯好像是空白網頁吧~因為沒什麼所以就關掉了~當下也沒放在心上

後來下線隔天就被盜帳號了
再加上盜我帳號的也向人家傳這個訊息
看來這個網址大概可以竊取msn的密碼

當然它實際是怎麼辦到的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發現在MSN帳號被盜的討論裡
大家都只提到買點數 卻沒有人提到衝人氣的網址

未免有更多人受害
特地拼著爆肝的危機寫這篇網誌

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再有人受害~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這個手法盜帳號的人QQ
請大家告訴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