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綜合大樓的5樓等阿嫻,面前是一台台的投飲料機...無心於眼前人來人往的熱絡,我站在窗口觀賞風景藉此打發時間...
  就在我環顧後山操場風光之時,耳邊忽然傳來一陣清脆的鳥鳴,我訝異著朝著聲音的來向看過去,驚喜的發現,我身旁多了兩隻小雁子.牠們雙雙停在建築物延伸出去的地方,距離我只有一隻手臂的距離,可愛極了.接下來的時間,我便在觀察牠們機器般的轉頭和整理羽毛之中度過...而心中一方面也感到後悔:難得這麼棒的機會,相機竟然沒有在身邊,這情形..豈是遺憾兩字了得啊!
  為了不讓腦中難得的畫面隨記憶消逝,所以回到儀器室之後,我立刻動手將小雁子的模樣畫下,在經過影像處理之後...小雁子便鮮明的顯現出來了,我以前是很不會畫動物的人,這也是遺憾之外的寶貴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