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發現【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大陸版預告
就讓大家來看看吧!



裡面的女生都穿著低胸暴乳裝XD

鞏俐和周杰倫應該都蠻好認的吧

但~~~
大家有發現周潤發嗎
他在預告裡的台詞是:「你瘋了!」、「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鏡頭啦)
帶上頭套、穿上古裝後
我真的認不出他是周潤發呀! ( ̄□ ̄|||)a
請看發哥的劇照

明明在臥虎藏龍裡面
我就認得出來誰是發哥呀
感覺差好多>"<

張藝謀導演好像很喜歡玩視覺遊戲
這部電影畫面就只有黑色跟金色
片名真是貼切呀( ′-`)y-~

不過有時候顏色太單調我會想吐血捏
像【英雄】我就看得蠻難過的=﹏=

不管怎樣~
希望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囉
因為我很喜歡古裝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